上陈

想让基莲教我背爱莲说。
微博:抑菌屁股翘我一顶他就叫

【林宏年乙女】暖暖6⃣

林宏年把那身皱巴巴的衣裳穿上了,到处找那根宝蓝色的领带。


我从被窝里扑腾起来,举着胳膊:“这儿呢。”


他一只腿跪在床上,有些不自在:“昨天晚上……”


我故意叹了口气:“你还嫌我不主动呢。”


他颤抖着手,解开领带:"我......我都不知道自己喝多了是这个死样子。"


他皱着脸系着领带,昨天晚上我没尽兴,当下就直起身子,勾着他的脖子,在他的脸上咬了一个浅浅的印子。


林宏年吓了一跳:“你干什么!”对着我的眼睛,他抿了抿嘴唇解释道:“没洗脸。”


我一下子就笑出来了,我信他个鬼。


光着脚下床,我靠在卫生间的磨砂门上看着林宏年刷牙。


从后面看,林宏年身材是真好,腰细腿长,肩膀也宽,看着就让人口干舌燥。


看着看着我就饿了,点了一颗烟,慢慢的抽着。


我说:“能看出来我喜欢你吗?”


他一愣,英挺的五官沾着水,水珠顺着眉毛睫毛流了下来。


我也没指望他说话,垂着睫毛又吸了一口烟:“我都惦记你这么多年了,给个机会呗。”


林宏年随手捞了一条毛巾,胡乱的擦着,半晌才笑说:“不都是在一起了吗?”


抬头看了他一眼,我笑了笑:“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。”


趁着他从镜子里打量我,我刻意垂下眼皮,装着一副可怜模样,又吸了一口烟,半晌才吐出那口烟圈,“我真喜欢你。”


林宏年就笑了,眼睛看着都暖了下来:“我现在没办法回应你,我不喜欢你。”


我把烟蒂按灭在烟灰缸里,不再说话了。


他伸了个懒腰,问我说:“你回北京吗?”


“你和我一起?”我问他。


“我还没想好。”他一愣,“或许就一直在南京了。”


我颇有些苦恼,“我没在南京买房子,你挑一个喜欢的,下午我们就去买。”


林宏年:“你真是富二代啊。”


我摇摇手:“富四代。”


叹了一口气,我瞅见林宏年那张脸:“不喜欢我,连我的钱也不喜欢。”


“你这人真不错。”


林宏年罕见的不搭话,略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我飞速的洗了脸刷了牙,宽大的帽檐遮住了半张脸,露出一截子下巴。


出了房间,林宏年问我:“你怕被人拍到啊?”


我又把帽檐往下压了压,抬起头看他。


“你看看我的嘴,肿了。”


林宏年眯着眼看过去,真肿了。


电梯里就我们两个人,他也不拿着架子,笑说:“我弄的?”


我笑了出来,转头不看他。


林宏年站在斜后方一直看着我,暗忖自己是不是说错话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短打。








评论(64)

热度(19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